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挑战100%》邓宁林青依果回归 与唐文龙三人行

2009年07月09日18: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邓宁、林青依果、唐文龙三人行
邓宁、林青依果、唐文龙三人行

  本周日晚21:35江苏卫视《挑战100%》迎来了《绝对唱响》第一届季军组合邓宁、林青依果,同“炊事班长”洪剑涛、唐文龙、林文豪一起挑战高难度游戏。《唱响》走出的邓宁和林青依果这几年都有了各自的发展,本周日作为金童玉女双双登场,都很是感叹“像回家的感觉”,但是有了唐文龙,也让邓宁“醋海兴波”了一番。究竟是怎样的“三人行”?敬请锁定本周末的《挑战100%》。

  遇见“新欢”唐文龙,林青依果抛“旧爱”

  虽然是第一次见面,TVB小生唐文龙和林青依果却迅速打得火热。比赛开始之前,唐文龙就和邓宁、林青依果共同来了一段劲歌热舞,颇有星范儿地亮了相。和两位帅哥一起合作,林青依果也乐得“左拥右抱”:“和两个帅哥一起跳舞当然开心啦,不知道会不会有女粉丝嫉妒我呢?”

  接下来的游戏里,林青依果显然是和唐文龙更有默契。“海绵宝宝”环节中,林青依果到了水池里之后受海绵服重量限制,完全没有办法移出来,偏偏林青依果还忍不住笑,在水池里边笑边使不上力。正当美人苦苦挣扎之际,唐文龙及时地英雄救美,伸出援手,帮林青依果把手脚从水池中抬出来。唐文龙和林青依果的默契配合让邓宁都有了“怨言”,下台之后调侃说:“本来我和林青依果是作为《唱响》金童玉女出现的,谁知到她见了‘新欢’就忘了‘旧爱’,看来我的魅力还是不如唐文龙啊。”

  首届选手寄语后辈:有标示度最重要

  作为首届《绝对唱响》选手,邓宁和林青依果这次“回家”,感觉分外亲切:“遇见了不少第一届《唱响》的工作人员,觉得很亲切。”邓宁和林青依果表示,因为对《唱响》的特殊感情,这几年的《唱响》他们也一直在关注。邓宁说:“前几天的比赛我一场不落都看了,好像又复习了一下当年的自己。”林青依果则表示:“现在《唱响》运作成熟了,我都很羡慕新一届的选手们,觉得他们会有比我们更好的机会。但是机会放在面前的时候,自己也要把握住哦。”高兴之余,邓宁还谈起了自己的选秀经:“我觉得现在有才的人太多,作出自己的特点来,让自己有标示度才能获胜,希望‘学弟学妹们’都能把我机会,我会持续关注的。”

  除了传授经验,两位老选手也对《挑战100%》的难度啧啧称奇。邓宁说:“幸亏当年比赛不比这些,不然我们就完了!不过真的很有趣啊,看见林青依果整个人像蚕宝宝一样在水里出不来,我都笑翻了。”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