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四格漫画出了安逗黑仔 “中国功夫”惹人笑

2009年07月09日18: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安逗、黑仔“中国功夫”惹人笑  李静、戴军笑到飚泪
安逗、黑仔“中国功夫”惹人笑 李静、戴军笑到飚泪

  刘德华携儿子进军漫画界,门户网站推出的安逗、黑仔四格漫画系列连载,几个搞笑版块刚在博客中公开出现,爆笑的情节便使得他们再度成为娱乐界的焦点人物。而“儿子”安逗的关注程度更是与日俱增,近日受邀参加了最新改版的《超级访问》节目,给两位主持带来不小压力和期待,李静面对“牛儿子”难掩激动心情道:“我们终于排着队把你们等来了!”

  安逗、黑仔 “中国功夫”惹人笑

  有了这两个可爱至极的小家伙,《超级访问》的舞台肯定是热翻天。

果不其然,两人调皮逗趣的表演,以及各种高难度动作,使得两位当家主持李静、戴军实实在在做了一回别人的“粉丝”。

  节目开始,在招牌歌曲《中国牛》动感音乐声中,安逗和黑仔卖力跳起开场舞,歌迷们迷难掩激动心情不停喊着两牛名字。当李静和戴军两位主持参与进来,跟安逗黑仔一起互动时,现场气氛慢慢转向高潮。其间,安逗表演的中国太极拳以及大劈叉,嘴里还碎碎念叨:“一个大西瓜一刀劈两半,你一半来,我一半……”滑稽的动作让观众笑到肚子痛,认真的表情和笨拙的姿势形成鲜明的对比,让人忍俊不禁。

  华仔“遗传”精湛演技骗倒李静

  唯恐风头被抢走黑仔更是表演起自创的李小龙真功夫连环腿,搞笑程度更是让主持人都忍不住直飙泪。之后表演的绝活 “风火轮超级大旋转”和 “侧手翻跟头”不费吹灰之力,就将观众的情绪带向最高点,戴军笑到失声的同时还不忘调侃:“你妈妈牛魔王吗?”看来华仔这个“牛魔王妈妈”还真是当定了。

  因为气氛十分轻松随意,安逗、黑仔反客为主涮起了当家主持。原来黑豆翻跟头后,便躺在台上一动不动,两位主持面色大变,观众更是纠紧了心。刚想过去搀扶,岂料黑仔突然一个鲤鱼跳,接了段热舞加侧滚翻,翻完后随即又直喊头昏,夸张的表情让人又气又好笑。而不愧为“天王之子”美名的安逗表演“一字码”舞完毕,也不忘学黑仔横在舞台中央大呼起不了身,不过这次却没人再上当。

  演员侯勇喜得安逗黑仔珍藏版礼物

  虽然“老妈” 华仔没能到场为“儿子”加油打气,却也不忘送去对儿子的真诚祝福:“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中国牛,喜欢安逗黑仔。” 伴随妈妈的祝福,安逗黑仔送出了08年推出的精美大礼包,限量版的环保袋和衣服。除给两位主持外,还特别赠送给兄弟俩都十分喜欢的另一位嘉宾演员侯勇,侯勇双手接过礼物后,内心的喜悦溢于言表,笑容真诚流露在脸上。

  节目中,安逗和黑仔用他们的欢笑感染了身边每一个人,和现场观众挥别离开时,所有观众都依依不舍的目送他们出场。而这期精彩绝伦的《超级访问》节目将会在7月底和大家见面,相信一直关注安逗黑仔节目的观众一定不会错过。

  同时,喜讯传来:七月,安逗黑仔将趁势推出漫画书,一系列的签售活动将陆续在各地举办,刘德华有望出现在签售活动的现场;而黑仔在这火热的七月也将有所行动,会在网站开通个人空间,要想更清楚了解他们的动态,请及时登陆安逗博客吧。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