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誓言永恒》骆战受宠 赵峥在唐僧像下求婚

2009年07月09日17: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赵峥谢润一家
赵峥谢润一家

赵峥《誓言永恒》剧照
赵峥《誓言永恒》剧照

赵峥谢润《香樟树》剧照
赵峥谢润《香樟树》剧照

  看过《誓言无声》、《香樟树》、《誓言永恒》的观众一定会喜欢赵峥,喜欢《誓言无声》、《誓言永恒》中的骆战,喜欢《香樟树》中的韩波,而很多话剧观众也熟悉赵峥,他前几年在人艺主演的话剧《无常·女吊》曾带给观众震撼,该话剧在第14届开罗国际戏剧节上备受好评,赵峥还获得最佳男演员奖。生活中,赵峥评价自己有点闷,而《香樟树》改变了他,带给了他爱情,带给了他爱妻--谢润。他因此改变……随着《誓言永恒》在四川卫视的二轮上星,日前,赵峥在采访中透露其是在唐僧像下向女友求婚的。

  因《香樟树》认识了谢润

  7年前,赵峥刚从中戏毕业拍摄了第一部电视剧《誓言无声》中的骆战,此后,赵峥拍摄了胡玫担任总导演的电视剧《香樟树》。《香樟树》带给赵峥很多东西,最重要的是他收获了一份爱情。剧中,赵峥饰演大学老师韩波,梅婷、刘琳、谢润饰演的女大学生是好朋友,而梅婷、刘琳饰演的角色都爱上了韩波。赵峥说:“拍摄《香樟树》时,说实话,我和谢润并不是太熟,剧中我的感情线主要是跟梅婷和刘琳。拍完这部戏回到北京半年后,我买了房子,当时正好谢润也要买房子,说起这件事,我说我买的房子还行,于是她去看了,也在那里买了,于是我们就成了邻居,这样见面的时间就多了,经过互相的了解,我们就相爱了。”谈到喜欢谢润的原因,他说:“谢润开朗、健谈、乐观,她给我带来的快乐的生活,让我觉得生活都变了,我以前很闷,跟她在一起后,我也变得开朗很多,也爱说话了。”

  在唐僧像下向女友求婚

  谈到后来是怎样向谢润求婚,他说:“我的家乡西安的大雁塔下有一座唐僧像,我之前给她讲过,说唐僧西天取经,修成正果实在不容易,要经历多少磨难。但他一直坚持下去,这种精神让人感动,我们的爱情也要这样。我说有机会一定带她去看看大雁塔唐僧像。后来我终于把她带到那里去了,那天,我就正式向她求婚,她很意外,没想到,但她立刻同意了。”

  现在赵峥和谢润的儿子已经两岁了。最近赵峥说要补办结婚酒,他说:“当时领完证,我要急着去拍戏,我们的婚礼就很简单,就是小范围的一个仪式。当时我对老婆许愿了,因为我们也没有照结婚照,她没有穿婚纱,我说以后一定补上。到了最近,我觉得应该实现自己的诺言了。”至于什么时候办,赵峥说自己一直在计划,还准备以一种特殊的方式让妻子惊喜呢。

  由于有武汉市艺术学校的功底,赵峥又一直没有间断的练功,他现在还能翻滚,也能舞枪弄棒,去年他和谢润一起参加拍摄了电视剧《东陵大盗》,剧中人物的武打动作全是赵峥自己完成。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