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奇奇赴韩拍MV 歌曲唱出章子怡心声

2009年07月09日17: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周奇奇唱《非常完美》主题曲
周奇奇赴韩拍MV

  周奇奇倾情演唱的《非常完美》片头曲《love holic》,将于近日远赴韩国拍摄MV。这首歌曲由韩国希杰公司重金购买,为周奇奇量身打造。周奇奇演绎的《love holic》融入了中韩元素。为了呈现最佳的视听效果,韩方不惜重金邀请周奇奇及随行人员远赴韩国拍摄。

  周奇奇从出道以来给人的感觉就是没有距离感的女孩,时尚、可爱、活泼与片中的苏菲有很多相似之处。周奇奇以一首和胡海泉演唱的《还有一个他》被大家所熟知,为突破自己,周奇奇一直想尝试不同的曲风,这次接到韩方的邀约,听完小样后周奇奇表示非常喜欢这首歌,也有信心把这首歌,她说非常感谢韩国希杰公司感谢自己的经纪公司星之国际最最感谢的是支持她的朋友们。

  周奇奇谈到在这部时尚喜剧中,对于谁的表演最为期待,她第一个提到的就是章子怡,之前在功夫片里,章子怡给人的印象很深,这次,在录MV前,看到片花,她很惊讶章子怡挑战了这样一个前所未有的角色,因此,她很好奇和期待,等到最终公映时,章子怡在片中的表演让人期待。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