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八仙全传》再创收视潮 龙女贾青娇俏造型抢眼

2009年07月09日17: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八仙全传海报
八仙全传海报

  自08年12月下旬安徽电视台首播以来,“荧屏第一神仙剧”《八仙全传》收视率节节高升,一再创造电视台收视率新高。据近日的收视率调查显示,《八仙全传》在浙江地区的收视率已经超过了《潜伏》,创造了新一轮的收视佳绩。在剧中饰演艳彩公主的女演员贾青的演技也受到越来越多观众的肯定。

  此次新版《八仙全传》一改神仙剧固有的老套格局,改编自“八仙传”等民间传说,从凡人成仙的角度讲述人生喜怒哀乐,并将以搞笑的内容、真实的视觉感受、高潮迭出的情节映射现实生活中的“真善美”,为观众带来一份收视大餐。据透露,以“八仙传”为例的神话剧取材于丰富的民间传说,比一般的古装剧故事更为观众所熟悉。加上神话剧多会邀请众多明星加盟,以三维动画的介入,将人间想象中上天入地的幻境变成可以看到的情境,所以为中国的老百姓所喜爱。

  贾青将延续《多情女人痴情男》中青青的活泼聪颖,身穿一袭绿色龙女装的她将龙族公主的骄奢可爱演绎得入木三分,与香港无线一哥郭晋安在剧中成就了一段缠绵转侧的“神仙眷侣”。 从型秀艺人转变为青年演员,首度尝试古装神仙剧的贾青坦言刚看到剧本时,内心很忐忑。“很多人都是通过型秀舞台认识我的。我会加倍努力演好戏,希望《八仙全传》能被更多人喜欢。”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