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恋爱前规则》热拍 邹俊百为陈柏霖介绍女朋友

2009年07月09日17: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蒋钦民导演
蒋钦民导演

邹俊百片场图片
邹俊百片场图片

1111
片场认真的工作人员

  搜狐娱乐讯 由一个颇具时尚、青春发的网络小说《和空姐同居的日子》改编,蒋钦民导演,陈柏霖、王洛丹主演的电影《恋爱前规则》正在北京热拍。邹俊百首次触电喜剧片,出演一个鬼点子十足的“快递员”小爽,每次见到陈柏霖都给他介绍不同的女友。

  《恋爱前规则》讲述了创意精英陆飞与空姐冉静的纯爱生活,邹俊百饰演的小爽是陆飞的好朋友,由于陆飞是一个足不出户的宅男,小爽每次见到陆飞都会给他介绍女朋友,屡屡失败,最后发现陆飞家里住了一位空姐,就在他家按了摄像头,结果被发现。

蒋钦民导演钦点邹俊百出演小爽这个角色,拍戏间隙,导演多次赞赏邹俊百的演技,“邹俊百把小爽阳光、机灵的特征演的很到位。”

  《恋爱前规则》是邹俊百即《张思德》《阿妹的诺言》《十七》之后加盟的又一部不同时期不同角色的电影,这部电影预计10月播出,希望观众到时去影院观看邹俊百的精彩表演。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