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再见艳阳天》开机 霍政谚变身愤怒“艺术家”

2009年07月09日16: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_霍政谚
霍政谚写真

霍政谚
霍政谚将变身愤怒“艺术家”

  搜狐娱乐讯 7月9日,香港著名导演赖水清执导的家族年代大戏《再见艳阳天》在浙江横店开机,青年演员霍政谚将在该剧中饰演一名极富艺术天分,性格愤世嫉俗的富家公子。他笑言,换做今天的话来说,这个角色活脱脱就是一名愤怒的艺术家。

  《再见艳阳天》集结了保剑锋,吕颂贤,刘思彤,孙莉等国内实力演员的中坚力量,霍政谚也坦言,他是抱着学习的心态进入到该剧拍摄当中的。作为保剑锋,刘思彤和吕颂贤的同门师弟。他难掩兴奋之情的说,师兄,师姐们都是非常优秀的演员,对于角色的把握都精准到位,此次能与他们合作,相信这部剧集将会成为他演员生涯当中里程碑。

  对于演好“贺文”这个角色,霍政谚抱有百分之百的信心,相信当该剧登陆荧屏时,他会交上令观众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