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赖水清《再见艳阳天》开机 保剑锋领衔力创经典

2009年07月09日16: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再见艳阳天》主创
《再见艳阳天》主创

《再见艳阳天》主创合影
《再见艳阳天》主创合影

左起:刘思彤、常莎、保剑锋
左起:刘思彤、常莎、保剑锋

保剑锋开机仪式上
保剑锋开机仪式上

  7月9日上午11时,由香港著名导演赖水清执导的新戏《再见艳阳天》在横店正式开机,做为北京紫晶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巨资打造的家族励志大戏,《再见艳阳天》吸引了保剑锋、刘雪华、孙莉、吕颂贤、刘思彤、霍政谚、寇振海、岳跃利、田丽、张定涵、吴廷烨、杨晶晶等两岸三地众多影视明星的鼎力加盟。

  《再见艳阳天》讲述是由保剑锋、孙莉、刘思彤、吕颂贤、霍政谚等扮演的几个性格迥异的年轻人,因一场世俗的婚姻而将彼此的命运紧紧地联系在一起,当爱情、婚姻、理想产生矛盾的时候,不甘接受命运的他们便上演了一场百转千回的爱恨纠葛。

这部由香港著名导演赖水清、内地资深制作人常莎、台湾资深制作人蔡清珠联手打造的年度巨制将掀起家族励志题材的高潮,相信定能给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献上一道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

  据悉,《再见艳阳天》的计划拍摄周期为80天,而此时正是横店每年温度最高,最难熬的季节,剧中演员除了要认真塑造好人物角色,把握好剧中矛盾,更要与当地高温天气作战,相信《再见艳阳天》主创一定能再创经典!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