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寻找成龙》不惧《变形金刚2》 以巧制胜

2009年07月09日16: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中小成本新片《寻找成龙》是本周电影市场的亮点。其四两拨千斤的发行手段,给国内的一系列小成本制作的电影引出一条了明路。在片中扮演自己的成龙开玩笑道:“我知道现在正在上映《变形金刚2》,不过大家还能这么给我们国产片面子,我很感动,我谢谢大家。

当然我也相信有大家的支持,这部《寻找成龙》不会比任何美国大片逊色。”

  大家或许觉得奇怪,与《变形金刚2》的上亿票房相比,《寻找成龙》这部儿童电影自然难于在票房上与之一句雌雄,但因为,这是儿童电影制片厂出品的一部以青少年为对象的儿童片。在内地电影一日千里、走向全面市场化的今天,“儿影厂”有部片三天收400万,当然是极大成功。

  7月3日,集结超强明星配角的功夫喜剧片《寻找成龙》以中等偏上放映规模登陆全国主流院线。电影讲述了一个16岁男孩,来到北京寻找偶像成龙学功夫的故事。就电影类型而言,这是一部儿童励志片,发行方中影星美院线,从市场角度把电影定位在“功夫喜剧”上,针对不同层面观影群体,特别制作四款海报,与制片方一起通过盛大首映晚会,新影院开业剪彩,电影频道等将这部中小投资的电影宣传做得有声有色,首周末三天《寻找成龙》收获票房400万左右,观影人群约15万。在一些有实力的国产片为避开强势《变形金刚》时,《寻找成龙》按既定市场策略出击,准确地市场定位,强有力的营销宣传,不仅为电影打出了自己的放映空间,也让暑期中青年学生对电影有了更多选择。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