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包小松力挺小柏离席 称曾轶可晋级破坏比赛原则

2009年07月09日16: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包小松力挺弟弟包小柏
包小松力挺弟弟包小柏

  包小柏因在“快女”退席后引得争议四起,7月8日一同来长沙参与《节节高声》得包小松对于弟弟当初的决定虽然表示“是音乐人的坚持”,但对于走音的曾轶可层层晋级,他直言“破坏了唱歌比赛的基本原则”。

  同样身为音乐人的包小松对于弟弟包小柏的离席一事虽然表示是音乐人的坚持引发的争议,但他认为作为一个选拔歌手的唱歌比赛,唱功还是必不可少:“音准是音乐本质,如果乐手的琴音不准,肯定没人看的。我觉得可以虽然有时可以因人而异,但不能太过扭曲,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耳朵也是可以听到的。如果说音不准都可以进前几强,那其他晋级的人不都是笨蛋吗?难道个人风格就是音不准嘛?这是基本的原则。”

  对于有媒体认为“快女”比赛只是起点,而选手仍可以通过训练加强,包小松直言:“那这个比赛就只能现在区域性进行,而选择代表性艺人参加全国比赛。最终也并不能用夺冠的概念。没理由全国的最后选出的前几名还有瑕疵。”不过包小松强调并非是指责曾轶可:“选手是无辜的,她只是带着梦想来比赛的。但我觉得面对选手的不足,应该要去点醒她,如果一味的去夸奖会让她变得很自满,也没办法有太大进步。”

  尽管曾轶可目前人气激增,不过包小松认为其走俏只是短暂:“她可能接下来还有很多负面。她的争议太多了。并不是我指责她,只是这个成名相对来的太早,比如早些年美国选秀比赛中的孔庆翔,虽然争议一时间走红,但很短暂的就没有音信了。”

  包小松还表示比赛是一件好事,可以丰富人生体验,请不要以在KTV的水平来比赛:“一定要有个人魅力和技巧,要有扎实的功夫。”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