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哈利-波特6》伦敦首映 艾玛走光抢镜(图)

2009年07月09日16: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徐佳 杨欣薇
艾玛走光抢镜

  距离7月15日全球同步上映还有一周时间,《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于北京时间昨日率先在英国伦敦举行了首映礼,三大主演“哈利·波特”丹尼尔·雷德克里夫、“赫敏”艾玛·沃森、“罗恩”鲁珀特·格林特与哈利波特之母罗琳等都盛装出场。当日阴晴不定的天气非常符合《混血王子》的意境,伴随着从未停歇的闪光灯和永无止境的欢呼声,粉丝们和各路名流一同迎来了期待已久的《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的全球首映。

  艾玛比“哈利”更受欢迎

  哈利·波特系列电影第六部——《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的全球首映礼昨天冒雨在伦敦举行,上百名哈利·波特的忠实粉丝汇聚伦敦市中心,他们有的打扮成魔法学院学生的模样,有的身穿统一T恤为电影造势。电闪雷鸣中,一张张年轻的脸上写满了期待与激动,混乱中,甚至有粉丝将阻隔红地毯与粉丝区的布景板挤倒。

  以往大家对《哈利·波特》的关注都集中在丹尼尔·雷德克里夫身上,如今,“赫敏”的扮演者英国小美女艾玛已经长得亭亭玉立,吸引了全部的目光。低胸碎花长裙将她衬托得妩媚动人。但她显然没有预料到在为粉丝的照片签名时,呼呼大作的风会让她裙摆下的大腿春光乍现。

  之前被确诊感染了甲型流感的鲁珀特,病情并没有人们想象中严重,逃过一劫的他笑着说,“我曾想过,‘难道我就这么死了?’很幸运,现在我已经好多了,只是有点喉咙痛。”丹尼尔和艾玛显然没有受到鲁珀特感染甲型流感的影响,对他又抱又亲,面对自己承认过的暗恋对象艾玛,鲁珀特羞涩地说,“艾玛很受欢迎,至于我和丹尼尔谁更爱她,打死我也不说!”

  “我要做个普通的女孩”

  伦敦首映礼前一天,主演们在伦敦一家五星酒店内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即将读大学的19岁少女艾玛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网上之前盛传,艾玛已被剑桥和耶鲁等名校录取,也可能修读英国文学或艺术。但在英国的一举一动皆是狗仔队目标的艾玛,为了不顶着《哈利·波特》的光环成为大学生,最终选择了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持续教育系。当被媒体问到选择到美国,是不是为了“逃避”时,她澄清说,“不是,我只是要做个普通的女孩,去念书是我拍摄《哈利·波特》系列之前的梦想,我为什么要改变呢?”艾玛也说,自己只有19岁,因为太过年轻,所以有时不知道现阶段自己最想要的是什么,“是该放弃演戏专心念书,还是两者兼顾?”她说,“接下来也许就像目前一样,在假期的时候拍戏,其他时间专心念书。”

  艾玛·沃森凭《哈利·波特》系列电影迅速走红,不过走红后的艾玛并没有被眼前的名利冲昏头脑,她说,“我只希望双脚能稳稳在地上,与朋友和家人在一起,过普通生活。”她说,成名后走在街上,大部分的人对她很友善,但有些人会盯着她,仿佛她是一头动物而非有真实感受的人,这让她非常难以适应。转眼间已经出道十年,回望这十年带给自己的变化,艾玛说,“我比一般女孩的成长要来得快。”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