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孙浩忐忑不安出演叶问 花拳绣腿踢断木人桩

2009年07月09日15: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孙浩忐忑不安出演叶问
孙浩忐忑不安出演叶问

  在主角大剧场这个环节中,明星嘉宾与选手联袂演出无剧本无排练全即兴的终极戏剧考验。重点考验选手面对突发戏剧冲突的临场表现能力,这是最后的挑战,也是电视史上少有的演出。

  本期嘉宾著名歌星孙浩在主角大剧场中也是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怀着忐忑的心参加演出。他万分没有想到,他饰演的角色竟然是一代武学宗师叶问!在我们选手扮演的前来踢馆者前来挑战的时候,在现场施展功夫,将木人桩连番踢断,着实震慑全场!当然,那只是道具。孙浩的表演得到了评委戎祥的大力称赞,“我们浩哥实在是太好笑了,他让你笑到都忘了去看我们的选手,他根本不应该去当歌手,应该去当喜剧演员!”

  
(责任编辑:鑫鑫)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