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冰川时代3》七张陌生脸抢“头功”(图)

2009年07月09日14: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喻德术
鼬鼠巴克很霸道

斯科蒂(右)与斯科特抢榛子

三只小恐龙长得一个样

负鼠兄弟哗啦形影不离

  《冰川时代3》上映新增角色出彩观众不时爆笑

  七张陌生脸抢“头功”

  “太好玩了!”“肚子都笑疼了!”观众如此评价《冰川时代3》。

  昨日,好莱坞动画片《冰川时代3》3D版本正式登陆北京各大影院,本报与UME国际影城华星店合作,第一时间邀请了40名读者看片。

  在整个放映过程中,观众每隔三五分钟就爆笑一次。

  制造“笑果”的最大功臣可不是“冰川时代”系列的老朋友——玩命小松鼠和树懒希德,而是鼬鼠巴克、松鼠斯科蒂、小恐龙蛋壳、蛋白、蛋黄、负鼠兄弟哗啦等七位新朋友。


  凭借这七个新增的动画角色,导演实现了让观众乐开怀的初衷。

  问卷调查显示,巴克的拥护比例最高,达35%。

  鼬鼠巴克

  关键词:霸道拥护比例:35%搞笑指数:

  影片描述:鼬鼠巴克一出场,就让人想笑:两颗大牙露在嘴外,右眼上绑了片树叶当眼罩,手持利刃,走路晃晃悠悠。

  巴克生活在恐龙世界,以消灭恶魔恐龙鲁迪为己任,霸气十足。猛犸象曼尼、剑齿虎迪亚戈等一进入恐龙世界,充当“保护神”的巴克就同他们约法三章:第一,永远要听巴克的;第二,走路的时候一定要走在中间;第三,想放屁的家伙走最后。

  巴克还爱吹牛,自称曾用一个贝壳阉过一只暴龙。

  小松鼠斯科蒂

  关键词:桃花运拥护比例:22.5%搞笑指数:

  影片描述:在前两集中,斯科特上刀山、下火海,那颗小小的榛子就是它生命的全部。但在这一集中,斯科特大走桃花运,遇到了另一只漂亮的松鼠斯科蒂。

  刚开始,两人玩命地争抢那颗榛子,“色诱”、“硬抢”等方式无所不用其极,斯科特为此还与斯科蒂大跳热舞。

  两人最终产生了爱情,当斯科特毫不在乎地扒开榛子,和斯科蒂拥吻在一起的时候,观众再次哄堂大笑。

  小恐龙蛋壳、蛋白和蛋黄

  关键词:顽皮拥护比例:27.5% 搞笑指数:

  影片描述:正是树懒希德捡到的三只恐龙蛋将小动物们带进恐龙世界。三只小恐龙出生后,希德为它们取名:蛋壳、蛋白和蛋黄,光是名字就乐坏全场。

  三只小恐龙误以为希德就是自己的亲生妈妈,整天跟着希德四处游玩,并模仿后者的一举一动。

  它们来到动物游乐场玩,把其他小动物如小象、小猪等当玩具玩,吞进肚子里又吐出来,一不高兴还咧着嘴大哭。

  负鼠兄弟哗啦

  关键词:斗嘴拥护指数:15% 搞笑指数:

  影片描述:负鼠兄弟哗啦身材矮小,贪生怕死,灾难来了闪得比谁都快,可两人谁也不服谁,一有时间就要斗嘴。

  导演阐释

  增新角色让观众开心

  “冰川时代”系列导演卡洛斯·沙尔丹哈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表示,之所以新增这么多搞笑的动画角色,“目的就是为了让观众开心。”

  《冰川时代3》的另一位导演迈克·索梅尔则表示:“新增的几个角色,喜剧感十足,对"冰川时代"系列影片而言很新鲜。”

  剧情简介

  《冰川时代3》

  一直单身的树懒希德忽然母性大发,从冰层底下掏出三只恐龙蛋,死心塌地要把它们当成自己的孩子,不料因此和朋友们闯入了恐龙世界,开始了令人笑破肚皮的冒险之旅。

  “冰川时代”系列:讲述的是小松鼠斯科特、猛犸象曼尼、树懒希德、剑齿虎迪亚戈组成的小团体在冰河世纪冒险的故事。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