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祖贤父母昨正式否认女儿出家 查小欣连连喊冤

2009年07月09日14: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茅中元
一代玉女王祖贤
一代玉女王祖贤

  “玉女”王祖贤落发为尼的消息昨终获澄清。昨天,王祖贤的干爹、台湾资深体育记者傅达仁向本报记者表示:“王祖贤妈妈已经电话联系上她了,完全没这事,特别让我进行澄清。”曾向媒体“确认”王祖贤出家的香港电台主持人查小欣昨天通过博客喊冤,称有媒体歪曲了她的意思。

  网上出现“王祖贤出家照”

  日前,香港媒体爆料,王祖贤因受到齐秦萧蔷恋情的打击在加拿大削发为尼,引起多方关注。由于暂时没人能联系上远在加拿大的王祖贤,关于出家一事始终无法证实。

  昨天,有媒体援引香港知名电台主持人查小欣的话,确认王祖贤已经出家。据说,查小欣并没有和王祖贤接触过,只是从一个前辈那里听说了这件事,“这个前辈和祖贤的关系非常好,我想消息应该不假”。更令人吃惊的是,有网友还在网上贴出了疑似在加拿大出家的王祖贤的照片。

  亲友澄清出家传言

  至于王祖贤究竟有没有出家,记者昨天联系上了王祖贤的干爹傅达仁。他曾和王祖贤的父亲在同一个篮球队效力,一直把王祖贤视作亲生女儿。他否认道:“听到消息后,我和她爸都给她打过电话,但没打通。之后她妈妈和哥哥打通了,说完全没有这回事。”至于网上盛传的“王祖贤出家照”,傅达仁表示:“这张照片根本不是她,这么模糊,都看不清。”

  王祖贤的前男友齐秦昨天也接到了澄清电话:“王祖贤和她的叔叔说没有这回事,让我不用担心。”

  “要出家”是玩笑话

  对于媒体猜测王祖贤因感情问题而导致心情低落,傅达仁并不认同:“她16岁就到香港拍电影,大风大浪都经历过。当她毅然决定离开这个是非之地,她的心情很洒脱,远比我们这些人想得开。”傅达仁还表示,因为王祖贤的爷爷最近过世了,她爸爸一直在“守孝”,所以委托自己一定要和媒体说清楚。

  此外,傅达仁承认,王祖贤很多年前就开始潜心研究佛学,笃信佛教,“但这和出家是两回事”。对此,齐秦也认同道:“她曾经和朋友开玩笑时说过,搞不好改天就会出家修行,但终究是句玩笑话。”

  查小欣连连喊冤

  对于自己向媒体证实王祖贤出家的说法,查小欣昨天在博客喊冤。在一篇题为《冤!冤!冤!》的博文中,对于有网站称她证实“王祖贤出家,林建岳有不可推卸的责任”的说法,她表示:“我根本没这样讲过。”

  她透露,自己是从一名资深娱乐记者处获悉了这个消息,该记者确认消息来自于台湾媒体,且未获证实。当有媒体采访她时,她回答的是:“我觉得大家应该尊重王祖贤的决定,出家不是即兴的事,要考虑很久才能做如此大的决定,不过现在还未确认,一切只是在传。”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