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万妮恩成杀人机器 女版变形金刚很凶悍

2009年07月09日14: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万妮恩握枪
万妮恩握枪瞄准

  尤小刚的新戏《对手》目前正在北京、重庆等地热播,在这部描写二战时期中日密电站内幕的故事里,除了斗智的密码战外,更汇集了斗勇的间谍战,而间谍战的主角之一就是万妮恩。万妮恩此次在片中有大量的武戏,不仅扮相俊美,而且伸手了得,万妮恩自己就称:“我这次一定要演出美艳女杀手的极致来。”

  发下豪言的万妮恩在剧中的表现确实不一般,作为日本头号间谍的她骑马打枪,翻墙上房样样精通。不过这也让第一次出演动作戏的万妮恩吃了不少苦。

  万妮恩自称动作戏还不完美

  性格外向的万妮恩看起来活泼好动,平时演的也多是能说急了就“动手”的火爆角色。但是在《对手》中大段的动作戏还是首次尝试。

  因为剧中饰演的山本惠子是一个出色到要用完美来形容的“杀人机器”,每集里只要是万妮恩一出场就离不开打斗、爆炸这些对女演员来说的高强度,高危险的戏份。可也许是四川妹子天生的乐观,万妮恩在每日担惊受怕之余竟然渐渐的对动作戏变得热衷起来。

  最初,野外作业的戏份常常让万妮恩手脚都磨出血泡,一场抢车的戏下来,更是让万妮恩双脚蹬出了两道长长的血痕,但是万妮恩依然坚持和一众男演员在飞驰卡车上作战,直到导演喊停为止。

  万妮恩身手矫健与她从小她练过舞蹈分不开,从她田间地头飞奔翻滚、穿墙越车的姿态中都能看到些舞蹈的意味,这也让万妮恩感觉有些遗憾,“我本来想让自己的动作更硬朗些,还是缺乏专业的训练吧,看起来动作上不那么生猛。”

  但是,在剧中展现的标准打枪动作可是让万妮恩倍感自豪。不会打枪的万妮恩似乎对枪很有感觉,在第一次被后坐力超强的勃朗宁手枪吓傻后,瞬间掌握了枪支弹药的习性,之后的左轮手枪、冲锋枪、步枪等各种型号的枪支都被她“耍”得是有模有样,为此,万妮恩还主动要求导演给她增加枪战戏份。

  拍《对手》治好恐高症

  对动作戏情有独钟的万妮恩完全变身成一个打女,但是因此动作戏过多,她也吃了不少苦头,水淹火烧、蓬头垢面、奔跑躲藏、格斗搏击成了每天的必修课。不过,大量的动作戏也让万妮恩有了一个意外的收获,治好了打小困扰自己的恐高症。

  万妮恩在剧中多次要在空中作业,有恐高症的她最初一直拒绝亲自上阵,但是看到其他演员全部都是真身出演,万妮恩恐惧之余决定挑战自我。“一上到3米以上的高度就会眩晕,什么都看不见了,一直都是这样,”万妮恩这一次却要在空中完成打斗、传递物品、人员接应等多种高难度的空中动作,显然,单纯的闭上眼睛挺一下没有实际意义,“我特意找了个心理医生,现场接受心理治疗后再吊威亚。”这次拍摄《对手》万妮恩一共完成了八组威亚戏,最后一次心理医生不在场,“如果精神集中,就会发现高度不是问题了”。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