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石小群比较陈小春黄维德 谁是完美情人

2009年07月09日14: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石小群和陈小春
石小群和陈小春

石小群和黄维德
石小群和黄维德

  国内最具潜力的女星石小群,刚刚在上海电视节以及全国各电视台为全球首部立体电视剧《吴承恩与西游记》的宣传而忙碌之后,近日又奔波与各大媒体之间,为由她主演的建国六十周年的献礼大片《对手》的开播而宣传造势。

  《对手》这部由著名导演尤小刚执导的二战大戏,可谓是汇集了众多明星,冯远征,赵文瑄,刘德凯,黄维德,等实力男星的加盟为本剧添彩不少,而被誉为“80后情感代言人”的石小群在本剧中不但担纲主演还演唱了主题曲《说好了一辈子在一起》,同时她与黄维德在本剧中扮演的一对生死恋人,也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说好了一辈子在一起》是石小群今年年初发行的首张个人EP单曲,而这首歌的MV力邀香港著名影星陈小春参演男主角,和石小群扮演一对情侣,吸引了众多媒体的关注。

  一位是风靡一时的“山鸡”,一位是风头正劲的“孔立夫”,面对这两位合作者,哪位更是完美情人呢?面对记者的问题,石小群思索片刻说:两位都是很优秀的演员,陈小春是我的偶像,当年的“古惑仔”真的让人难忘,和他合作的之后,才发现他是个很会照顾人的男人,而且我们之间的默契程度是超乎我的想象的。黄维德是很有型,很酷的男人,在拍摄《对手》的时候,由于剧情的需要,更多的时候是和他若即若离的感觉,这种感觉很微妙,而在戏外我们是很要好的朋友,他很会调节气氛,经常在片场逗的大家开心不已。他俩是不同类型的人,不过都算是完美的情人了。

  石小群主演的《对手》已经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播出,而《吴承恩与西游记》也将在暑期在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