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案3》第4集:脱了裤子谈判和痛哭流涕办案

2009年07月09日14: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重案六组3》到了第四集,可谓是颠覆了刑警的超酷形象,先是陶非(王超饰演)和劫持人质的嫌疑人进一步谈判的非正常手段。之前斌子(郭昊伦饰演))谈得嗓子都哑了也没能靠近劫匪的屋里一步,陶非带着腰伤要会会劫匪的时候,观众就在想,陶非难道手眼通天不成?没想到陶非在门口开始脱下衣服,上衣,然后是裤子,虽然陶非的格子平角裤有些让人忍俊不已,但是也恰巧说明了陶非有些保守的性格,并且巧妙的将情节更戏剧化,陶非的非常之举只是往前迈了一步,劫匪仍然没有低头,也为第一主角王茜的继续出乎意料留下伏笔。

  王茜在这一集出现了恸哭的场面,看到唱“我是一只小鸭子”的可爱女孩溺死,王显民对其女儿之死的近乎疯狂,王茜将季洁在王显民的疯狂和非常气氛的条件下表现出的是睿智,是冷静,而当看到小姑娘的遗体,季洁抑制不住的恸哭,让观众动容,那份真实,那份心痛,感染了所有观看的人。

  这不禁让人想起当年成龙大哥的《警察故事》大哥因为流泪次数过多,引发观众争议,多数认为大哥的哭太软弱了,哭得次数太多了。同样是警察的角色,《重案六组3》走过四集,王茜让季洁在每集中都有流泪的场景出现,却完全没有让观众有隔靴搔痒的别扭,而是感觉是情到深处的自然流露。

  王茜的演出让观众发现,原来女警察也有七情六欲,女警察也是侠骨柔肠,结尾的给王茜的定格意味深长:我要回六组,我要和你们在一起。饱含感情的一句话,让观众提着的心放下,发现杨震真是季洁的心灵盟友,杨震才真的了解季洁,季洁归队了,六组的灵魂回来了,接下来的《重案六组3》也必将更加精彩。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