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惊情》展现硬汉柔性 焦恩俊转战大银幕

2009年07月09日14: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惊情》焦恩俊剧照
《惊情》焦恩俊剧照

焦恩俊写真
焦恩俊写真

  正在银川热拍的爱国题材影片《惊情》中,一改往日风流倜傥的才子形象,演绎西北硬汉,侠气不减。

  很多人提起焦恩俊,第一反应就是《小李飞刀》中那个桃花朵朵开,魅力无限的大侠李寻欢。这次,焦恩俊就让自己在大家心目中的形象来了个一百八十度大转弯。在造型师的精心设计下,脸上多了点小胡子,腰上别上手枪,满脸严肃的焦恩俊跳出了烟雨蒙蒙的江南,出现在了一望无际的西北荒原上。与苗圃一起演绎一场关于发生在银川荒原上的爱恨情仇、血泪星光的故事。

  据悉,《惊情》已于6月28日在吴忠市董府正式开拍,预计将于7月27日在银川封镜。期待焦恩俊精彩表演的影迷们即将在不久后的全国各大电影院看到他的硬汉柔情。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