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娇坦言一直休息 复出舞台剧暗合现实人生(图)

2009年07月09日11: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阿娇接受访问

  中新网7月9日电 钟欣桐(阿娇)昨天接受香港电台电话访问,表示最近都有不少工作在身,另外在学咏春及跟随詹瑞文学演技,到近期才发现自己从前念对白时经常忘记抖气位,演戏时讲对白都变得好急促,但自从练习运气讲说话,也开始改进了不少。

  香港“文汇报”消息,阿娇于八月底会参演香港舞台剧《星爸阿爸》,本来这舞台剧是计划跟阿Sa一同演出,可惜对方工作一早排满,twins同台成为泡影。

  问到这次舞台剧是否算是复出之作时,阿娇叹口气回应:“一直我都是休息当中,这也算吧,人家讲复出便就复出吧!”阿娇不否认这个舞台剧是她休息后第一项演出的工作,她都视之为新挑战,毕竟演舞台剧在台上不容有失。
剧中阿娇自小失去父爱,阿娇坦言背景跟她的人生是有点相似。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