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贡米是第二代翻版张柏芝?第一代现身香港(图)

2009年07月09日11: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阎清

  中新网7月9日电因为快女贡米的出现,令外界再次热炒“翻版张柏芝”话题。近日,香港媒体又爆料说贡米只能算是第二代翻版张柏芝,而第一代翻版张柏芝是个名叫阎清的演员。

  “明报”消息,单看外形与气质,阎清与初出道的柏芝是否相似还要大家评说。而阎清本人很乐于接受这个称号,因为始终对方也是一个外形出众的明星。到香港发展多年,阎清视演员为终身事业,希望有一日做一个实力派演员。

  阎清经常被人称呼做“翻版张柏芝”,她坦言未见过对方,却在机缘下与柏芝倾过电话。
她说:“大家说我像柏芝,等于赞我靓,因为柏芝是靓女,但其实初时都感到压力大的,因为一下子提高了自己的level。但渐渐地没有了感觉,没有特别enjoy这称呼,反正可以加深大家对我的记忆,我会当作宣传,不会太介意。”

  来自北京的阎清,在北京师范大学法律系毕业,有好好的律师工作不做,宁愿投入娱乐圈这花花世界,最近更跟影帝刘青云合作新戏《再生号》,饰演一位盲人。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