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宋佳变身眼镜淑女 新戏中扮演高知女教师

2009年07月09日13: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剧中扮演大雁是高知女
剧中扮演大雁是高知女

大雁造型
大雁造型

  从《好奇害死猫》开始,小宋佳在近两年的影视作品中一次次呈现了性感的、拧巴的、苦情的、命运波折的不同女性角色。而戏外的她,也以真性情、爽直的大女人魅力而获得了观众们的喜欢。目前,她正在拍摄新戏《大女当嫁》中,而此次角色造型也进行了改变——“眼镜女”,一副黑色框架眼镜,让小宋佳的荧幕形象又有了新的一页。透过造型上的设计,一个知性、睿智的女性角色鲜活呈现。

  对于这次的人物造型,小宋佳表示非常喜欢,也很认可。

平常生活中,小宋佳并不经常带眼镜,不过她认为眼镜是一件非常有效提升个人魅力的单品,但是往往也容易选择出错的单品“选择合适自己的眼镜并不是很容易的一件事情,这包括你的脸型是否和眼镜本身的设计吻合,你所在的场合、你的社会身份等等,其实都有关系的。”在阐述了自己对选择眼镜的理解之外,小宋佳还拿自己在《大女当嫁》中扮演的‘大雁’作为例子,“她就是一个高知女性,在学校工作,同时又是家中的大姐,所以在当初设计人物造型时,大家不约而同都认为加一副眼镜会很合适人物的感觉。”

  据小宋佳透露,剧组先后买来了十几副不同风格的眼镜,自己也拿来了家中有的眼镜,来一一通过摄像机镜头来调试,最终才定了现在的“眼镜女”造型。“挺对的,面对镜头,我觉得自己也的确更容易入戏,来完成拍摄。”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