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铁军之花》烈日开 赵子琪体力不支片场中暑

2009年07月09日13: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赵子琪剧中造型
赵子琪剧中造型

酷热难当
酷热难当

  近日,一部反映我国女性军事题材电视剧《铁军之花》正在横店如火如荼的拍摄着,该剧原名《新四军女兵》,是由SMG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影视剧中心全额投资的2010年重点项目,讲述了以向家三姐妹为首的一批热血女青年在战火中成长的传奇经历,由赵子琪、黄维德,刘威葳等主演。

  《铁军之花》根据小说《新四军女兵》改编,将采取 “革命战争”+“偶像言情”的创作模式,有别于以往的传统军旅题材的电视剧的拍摄手法,该剧导演丁黑曾经执导过《玉观音》、《长恨歌》、《致命邂逅》等剧集,素以刻画女性心理的细腻而闻名。

而剧中女主角新四军女兵向瑞云则由当红明星赵子琪担纲主演,脱下时装的“赵青楚”此番在剧中不仅要以军装造型示人,更要在烈日高温下穿着冬装拍摄。

  进入7月以来,横店持续高温,空气湿度极大,成了名副其实的“桑拿天”,白天的地面温度几乎都达到40摄氏度。尽管剧组已尽可能地采取了各种降温措施,但经过连日的高温作业,终于连一向有着“女铁人”之称的赵子琪也顶不住了,在片场出现严重的中暑反应,头晕,恶心,体力不支,不得不暂停拍摄,卧床休息。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