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寻找成龙》首战告捷 成龙与小朋友共圆梦想

2009年07月09日13: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成龙与张一山合作新片
成龙与张一山合作新片

  【来源:电影网】近日,青春励志功夫喜剧片《寻找成龙》以三天400万票房的佳绩首战告捷。这部电影不仅拥有功夫、警匪、幽默、明星等大片必不可少的元素,更因国际巨星成龙的倾情加盟而赚足眼球。

  成龙表示:“在这个片子中我自己演自己,当初决定要演这部戏,就是觉得中国好的儿童电影太少了,虽然我扮演的是自己,但我更像是那个‘精神道具’。也算是贯穿影片始终的吧。其实我这个影片里不重要,这是一部提倡坚持梦想的电影,只要年轻的朋友不放弃,就一定能够实现梦想。我们每个人其实都在寻找,我觉得不论是孩子还是家长都适合看看这部新片。”

  处于暑假的小朋友们也颇有眼福了,在《寻找成龙》这部片中不仅见到了心目中的小平民偶像张一山,还能看到自己崇拜了多年的成龙大哥。同时,李幼斌张丰毅杨澜徐帆、姜昆等百余位各界明星也齐亮相,真可谓是一道完美的暑假档的饕餮盛宴。因此,这部片子得到了小朋友们的热烈追捧。被一群小孩子围绕在中间的成龙笑着说曾经以为自己老了,没想到还有这么多小观众喜欢他,“我愿意和大家一起坚持梦想,永不放弃,寻找咱们心中共同的成龙。”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