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贺影协成立60周年 成龙夏雨代表电影人致辞

2009年07月09日13: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夏雨在大会现场
夏雨在大会现场

夏雨作为青年电影人代表发言
夏雨作为青年电影人代表发言

   昨日,中国电影家协会成立60周年庆祝大会在全国政协礼堂隆重举行。大会现场,群星闪耀,老中青三代电影人齐聚礼堂,夏雨作为青年电影人的代表在大会现场发言,祝贺影协成立60周年。作为新上任的影协副主席成龙也从拍戏现场匆匆赶来献上祝福。

  中国电影家协会与新中国同岁,60年来,影协一直是电影人相互联系、交流合作的桥梁。

  杨至今、张宏森等领导首先发言并道贺,随后,田华、尹力、夏雨分别作为老中青三代电影人的代表上台发言。

夏雨首先向大会献上了祝福,也代表年轻一代的电影人向老一辈的电影工作者表达了衷心的谢意。

  据悉,夏雨今年已经接连拍摄了两部电影:印度电影《Desire》和国产影片《感情生活》。相信随着影片的上映,夏雨会给观众带来新一轮的惊喜。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