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何佳怡主持《水浒》开机式 多才多艺演孙二娘

2009年07月09日13: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何佳怡汗流浃背主持发布会
何佳怡汗流浃背主持发布会

  近日,备受关注的新版《水浒》在江西龙虎山举行盛大开机仪式,张铁林、张涵予、傅艺伟等众多实力派明星到场助阵,盛传将出演“孙二娘”的女星何佳怡也出现在发布会现场,并客串做起了主持人,让大家看到了她多才多艺的一面。

  但当天近40度的高温让嘉宾们难耐酷暑,而一直站在台上的何佳怡只得不断擦汗保持形象,由于发布会上众多的环节也让何佳怡有些吃不消,几次出现虚脱,险些晕倒。但何佳怡仍坚持到活动最后才被工作人员搀扶下台,敬业精神令大家佩服。

  演员出身的何佳怡以其性感率真的风格征服了不少观众,在此次新《水浒》发布会上,的何佳怡又大展主持天赋,在黑白色淑女裙的映衬下显得亭亭玉立、优雅大气,谋杀了记者不少菲林。而她妙语连珠、亲和自然的主持风格也将发布会推向一个个高潮。赢得现场观众的欢迎。

  另外,在先前由宁财神操刀制作的新《水浒》之《龙虎山客栈》中,何佳怡将原著中那个武功不俗、性情凶狠的母夜叉孙二娘表现得可圈可点,得到观众认可。如今,在新《水浒》日渐激烈的角色之争中,何佳怡已被众多观众推举成为“孙二娘”的最佳人选。对此,剧组负责人也表示会尊重大家意见,至于最后的演员名单目前尚不公开。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