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许还幻《泰山功夫》首映 新发型清爽热裤秀美腿

2009年07月09日11: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昨日,华谊小天后许还幻的新片《泰山功夫》举行了北京首映会,作为女主角的她以新发型清爽亮相,牛仔小热裤搭配宽松大T恤,休闲装扮大秀美腿。

  复古新发型 热裤现美腿

许还幻热裤秀美腿
许还幻热裤秀美腿

  前不久在山东举行的首映礼,许还幻因为外地拍戏遗憾失约,这次北京首映特意她剪了新发型,复古的齐刘海清爽可人。造型上更以休闲装扮现身,颇为个性的蝙蝠大T恤潮味十足,超短热裤平底鞋尽显无敌修长美腿。

  痴情武功大小姐

许还幻现场秀武术
许还幻现场秀武术

  许还幻在片中饰演一位绸缎庄大小姐,不爱红装爱功夫,除了古典的扮相,她还一展舞蹈练就的柔软身段,练剑的一段令观众大呼厉害。

  不过许还幻坦言她这次的主要任务是谈情,而且被两个男人“争夺”,在《像雾像雨又像风》等戏里演过不少痴情女的她这次又差点儿削发为尼呢。

  默契“情侣”档

  男主角吴樾与许还幻是第二次合作,二人的《沂蒙英雄》刚刚热播完毕。戏外两人也是多年的老友,默契的感情戏火花四溅。

  据悉,《泰山功夫》自山东上映以来,观影人数已突破100万,占山东人口的1/3,制片和投资方决定夸大放映范围,从北京开始,逐渐扩展到全国。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