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何晟铭盔甲亮相 《美人心计》古装美型曝光

2009年07月09日11: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何晟铭剧照
何晟铭剧照

何晟铭在剧中
何晟铭在剧中

将军何晟铭
将军何晟铭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金牌编剧于正倾力打造的年度古装大戏《美人心计》在横店开机,在《锁清秋》、《玫瑰江湖》等剧中表现出色的何晟铭次度进驻《美人心计》,饰演将军“周亚夫”一角,他作为剧中唯一穿盔甲的男人,百花丛中一点绿,显得格外抢眼。

  此次在《美人心计》一剧中,内地实力派小生何晟铭饰演的“周亚夫”是名将绛侯周勃的次子,被景帝任命周亚夫为丞相,在历史上非常有声望。平定了七国之乱,为汉国立下汗马功劳。

伊始,汉景帝对他非常器重,由于周亚夫的耿直,不会讲政治策略,逐渐被景帝疏远。而从几组曝光照来看,何晟铭身着盔甲大义凌然,浑身透露着正气,一看便是“忧国忧民”的好将军。

  新加盟经纪公司“创意艺能”的何晟铭表示,他非常喜欢“周亚夫”这种阳刚男性,自己对这次的盔甲“将军”造型非常满意,很符合自己对这位豪气万丈的古代英雄的想象。谈到出演历史人物,他表示,心里还是有一定的压力,但他会尽心尽力地演好这个角色,“希望能够得到观众的肯定。”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