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欣汝成神秘魔女 施法《金牌魔术团》

2009年07月09日11: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李欣汝施法《金牌魔术团》
李欣汝施法《金牌魔术团》

  搜狐娱乐讯 一向质朴的林无敌(李欣汝 饰)居然摇身变成了神秘魔女!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原来,湖南卫视的人气节目《金牌魔术团》邀请李欣汝做现场嘉宾,并为参赛魔术师投出决定命运的一票。为了配合节目气氛,李欣汝一改“林无敌”往日的着装风格,在节目中神秘亮相,还配合魔术师刘世杰一起“施法”大变魔术。

  7月5日,《金牌魔术团》完美收官,持续了三个月的魔术大战在当晚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巅峰对决,最终获胜者将得到全国总决赛的入场券,并与刘谦共同打造国内首个魔幻情景秀。

作为嘉宾评审之一的李欣汝身负重任,她的每一次投票都将决定着参赛者的命运。本身就喜爱魔术的李欣汝为了这次节目特意选择了黑、紫色系的服装——一袭黑色蓬蓬短裙,黑色长靴,深紫色眼镜,乌黑的长发高高束起,十足的魔幻公主模样,神秘成都甚至不输《丑女无敌》中的正派魔女小艾。

  当晚,参赛选手中被刘谦誉为“帅到被评委嫉妒”的“最帅魔术师”刘世杰邀请李欣汝配合“施法”变魔术,当身高173cm的李欣汝走上舞台时,刘世杰不禁感慨“你好高啊,还好我也不矮。”高挑的李欣汝站在男模一般的刘世杰身边,俨然一幅金童玉女完美搭档的画面。魔术中,刘世杰与李欣汝心电感应,揣测她手中神秘的扑克牌图案,并神奇地让满墙的气球连续爆炸,当剩余的气球拼成红桃图案和数字5时,站在一旁的李欣汝被惊呆了,因为这正是她手中紧紧握住的扑克牌的图案。

  近距离感受魔术师的神奇“魔法”,李欣汝格外兴奋。“看着刘世杰远距离操纵气球爆炸,我都怀疑他懂得气功。”作为魔术师的搭档,李欣汝也被问了一个经久不衰的问题——“你是不是魔术师的托儿?”李欣汝开玩笑地说:“其实我很想当托儿的,但刘世杰一点也没给我机会,从头到尾我和所有人一样,被刘世杰的魔术震惊了。”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