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谢娜称没机会认识刘烨妻子 被问婚事打太极

2009年07月09日10: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林树京
刘烨大婚

  刘烨结婚了,前女友谢娜心情如何?昨日,众记者前往搞笑片《火星宝贝》片场探班,女一号谢娜在镜头面前大笑、吐舌头,心情看似不错。被记者拉住问刘烨的婚事,谢娜坦言当天已给刘烨发短信,希望他们可以幸福,但未收到回复。她还说,自己还没机会认识刘烨的法国妻子,“看到他们能幸福,我是打心眼开心!”

  近日有消息称,谢娜的爸爸爆料是他嫌弃刘烨会酗酒闹事,才不同意两人来往,但昨日被问到择偶标准,谢娜却脱口而出,“我想找一个能理解自己的爱人,彼此能互相理解最重要。
”看到前男友成家,谢娜却自言不着急,“我到哪里都有家,在四川有爸妈,出了门,不管在哪里都有一大堆朋友。我对爱情、家庭从来没有规划,比较随性,想到了就会去做,没想到也不会因为别人怎么了而去改变什么。”对于幸福的定位,她也作出了自己的解释:“我认为我现在就很幸福,它其实很简单,有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一群关心自己的朋友,还有一个理解你的爱人,这就够了。”记者直接问她打算何时跟张杰结婚,谢娜开始打太极,“张杰是谁?你怎么直接把新郎的名字说出来了?我遇到对的人就会结婚,你们硬给我安一个人,那我怎么可能结?”

  近日有消息称,谢娜代言的某手机手表是伪劣产品,对此,谢娜说:“我一直在用这款手机啊,还用了挺长时间了。几千个产品,难免会有一两个出现问题,那厂家肯定也会给顾客换的。”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