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惊喜电影《夜店》24日上映 张嘉译徐峥联手抢劫

2009年07月09日11: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好男人”张嘉译《夜店》客串凶恶劫匪
“好男人”张嘉译《夜店》客串凶恶劫匪

《夜店》海报
《夜店》海报

  汇集了搞笑能手徐峥,人气偶像乔任梁、李小璐,实力派演员张嘉译、杨青等众多明星的2009年首部惊喜电影《夜.店》将于7月24日在全国各大院线正式上映,该片由橙天娱乐、中影集团和东上海影视联合投资拍摄,80后新人导演杨庆执导。影片中一众明星大玩颠覆,一向在屏幕上以硬汉形象出现的张嘉译更是颠覆得彻底,不单首度尝试反面人物,更是以方言对白上阵,虽说喜感十足,但却累惨了与他对手戏最多的徐峥。

  据悉,影片《夜.店》讲述了一个发生在一间不足30平米的超市中不满8小时的惊喜故事,张嘉译是该故事最“意外”的惊喜。

他的出现最终改变了整部影片的结局,甚至让第一次抢劫的何三水(徐峥饰)无功而返。谈及影片中的角色设计,张嘉译兴奋的表示很新鲜也很过瘾,这是他首次尝试这种颠覆型的关键人物,虽然不是从头到尾的出现,却决定了所有人的结局,甚至因为他的出现,促成了两对新人。

  不过张嘉译表示最为过瘾的是这个人物还需要用方言上阵,绝对令人“耳目一新”。然而,张嘉译的过瘾却“害惨”了徐峥,拍摄现场,张嘉译首次亮出方言对白的时候,一众与他对戏的演员均不知所措,不知道哪一个音是最后一个字,完全没法接台词。而其中,以与他对手戏最多的徐峥感受最深,最后杀青时他直呼已经多会了一门方言了。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