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一之吻》明晚开播 何琳耿乐“一吻定情”

2009年07月09日11: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何琳
何琳写真

  由万方根据其同名小说亲自改编、何琳耿乐主演的20集都市情感剧《一一之吻》,将于明晚在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播出。剧中何琳饰演的记者杨一,是全剧吻戏最多的人物,在经历的感情波折后,最终她与耿乐饰演的郭先一吻定情。

  在《一一之吻》中,何琳是吻戏最多的演员,“杨一跟三个男人都有吻戏,分别是腾争光、郭先和高超”。何琳更坦言自己对吻戏有点憷,在之前拍过的作品中也不乏尴尬经历,“不过虽然不能避免,但作为演员,我会尽力做到最好。

  在被问及与男主角耿乐拍吻戏会不会放不开手脚时,何琳表示:“可能会有点紧张吧,不过我之前曾经看过他的戏,我想我们应该很快就会熟悉起来。” 而耿乐则开玩笑称,这次郭先是没个性、有点懦弱的人,他被人抢真是一种折磨,但最后他还是与杨一“一吻定情”。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