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曾宝仪香港主持避谈酬劳 爱哭要备防水睫毛膏

2009年07月09日10: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曾宝仪香港主持节目
曾宝仪香港主持节目

  中新网7月9日电 由香港亚视举办的选秀节目《亚洲星光大道》将在七月十九日首播,并于昨日举行记者会,宣布由林晓峰和曾宝仪担任主持人,评判团则有肥妈玛利亚、吴国敬和刘以达等,入围的二十五位参赛者昨天也首度正式与媒体见面,年纪最小的是年仅十四岁的何咏深,据知她之前已被唱片公司看中,但没有签约。

  香港“文汇报”消息,主持人曾宝仪认为这个节目很人性化和有弹性,笑言如果未到十三集就把参赛者都淘汰,就由她和林晓峰继续唱下去,问她如看到被淘汰参赛者哭,是否忍不住一起哭时,宝仪直言自己一向眼浅,也怕受参赛者影响,所以到时会用高度防水的睫毛液,又说参赛者被淘汰就能明白演艺圈是很残酷的,不像平时唱K,唱得差可以再唱过。

  问到亚视是否重金礼聘她来做主持时,曾宝仪笑说:“酬劳都OK,我觉得亚视很有诚意。”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