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馨予争议写真遭疯狂转载 用户关注度破千万

2009年07月09日10: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馨予在一权威网站人气指数
张馨予在一权威网站人气指数

张馨予写真
张馨予写真

  近日,张馨予为某媒体拍摄一组大胆并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写真,在各大门户网站上均位于娱乐首页醒目位置,并被网友迅速转载到各大论坛、贴吧。超人气的主题及备受关注的采访内容,再次让这位话题美女得到了几近一线明星的高关注度。在某权威网站的人气指数数据统计下,国内一线女星每日用户关注度数值累计大约在6000——12000之间。而张馨予的用户关注度在短短几天时间里,便已飙升至千万。张馨予用自己真诚、洒脱、坦白的态度赢得了媒体和大众的欣赏与支持。

  这组被媒体曝光的写真或惊悚、或性感、或高贵,张馨予用独特的视角向大众讲述了真实的现代女孩的特立独行,并用其中的一组图片粉碎了之前的流言蜚语。画面中,她用高傲、淡然的神情讽刺了那些外在道貌岸然,实则却内心阴暗只等看笑话、制造非议的各类人。

  受某媒体专访时,这位健康性感却不做作的美女,大方谈论之前遭网友们热议的话题,从卖身求职,到整容风波,再到所谓的艳照门,用洒脱、坦诚的态度回应了所有质疑。正是由于张馨予这份真诚与坦白,使她同时赢得了媒体与大众的好感与赞赏。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