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道具重三吨 中国味《青花瓷》角逐魔术大会

2009年07月09日10: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本月下旬即将召开的24届世界魔术大会将聚集来自世界各地的“魔头”各展风姿,中国将有14个节目参加此次“魔术奥运会”的角逐。其中傅琰东和曲蕾的大型原创魔术格外引人注目。

  据中国杂协分党组书记林建介绍,为了此次世界魔术大会,中国派出了14个节目参加大型舞台魔术、一般舞台魔术、近景魔术等项目的争夺,而傅琰东和曲蕾的节目很有新意有望取得好名次。

据介绍,傅琰东的大型魔术《青花瓷》极具中国韵味,魔术环节的设计也极为精巧,一个陶瓷艺人烧制的青花瓷中出现了一个悬浮的精灵,而这个精灵带着人们走进青花世界,整个魔术道具足有三吨重。而曲蕾的节目也同样具有浓重的中国味,这位美女魔术师将在21根梅花桩上翻腾挪移,在后空翻中用脚变出伞来,而之后还将以极快的速度换上四身衣服。多美尼克表示,三四年前他第一次看到中国的魔术表演,他觉得水平很一般,但是这几年中国魔术发展很快,如今中国的魔术师与世界其他国家的魔术师已经没什么区别了。

  据介绍,在本月21日到23日在保利剧院北京市民可以先睹为快地欣赏到这两个神奇的魔术。(记者张学军)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