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商报:吴奇隆马雅舒疑似离婚结束3年情

2009年07月09日1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何佳穗

  昨日,有报道称2006年年底结婚的吴奇隆和马雅舒因长时间聚少离多,已在昆明签字离婚。昨日,记者就此致电双方经纪人,他们均否认离婚传言。随后记者采访了多位相关人士,虽然都没有正面回答,但从他们避重就轻的态度上看,两人离婚已成定局。

  经纪人否认离婚消息

  昨日,记者致电吴奇隆和马雅舒共同的经纪人任玥,她小心谨慎地表示,“这是艺人的私事,我们不好过多干涉,但至少我没有从他们口中听到离婚的事。”昨日,记者致电正在横店拍戏的马雅舒,拨打数次后,一位女助手代接了电话,其表示马雅舒在拍戏,不方便接听电话。问及离婚一事,她直言:“没有的事。”随后挂断电话,关机。而马雅舒的台湾经纪人阮虔芷也否认了这一传闻,“不可能,我也没有听说,他们不至于离婚都不让我知道吧。”

  昆明民政局出言谨慎

  据报道称,由于在内地办理离婚要回到注册结婚的所在地,两人早在数月前便悄悄回到昆明办妥离婚手续,吴奇隆为了恢复单身,心甘情愿地付出了至少上亿代价,外传他已将名下6栋房子过户给前妻,外加100万元人民币。昨日,记者致电昆明市民政局,对方拒绝接受采访。随后,记者辗转联系上民政局的一位领导,他表示:“婚姻登记信息是个人隐私,要是我说了什么,吴奇隆和马雅舒找我打官司怎么办?”昨日,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艺人告诉本报记者,吴奇隆和马雅舒婚姻确实出了问题:“前阵子听说他们已经在协议离婚,因为财产的分配问题迟迟没有达成协议,现在被媒体爆出来,估计是真的。”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