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儿童戏剧夏令营活动即将开始 上演6部大戏

2009年07月09日1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日报

  随着暑假到来,东城区儿童戏剧夏令营活动将于明天开始。夏令营将安排6部儿童剧连演23场,为孩子们送去欢乐。其中《彩虹猪,向前冲》将于8月9日在东方先锋剧场设立优惠专场,全场只售20元学生票。

  此次活动名叫“夏令营”,其实是个儿童剧演出季,作为东城区“首都戏剧中心四季风”系列活动第二季,此次活动由北京文联和国家话剧院联合主办。

活动自7月10日至8月16日,挑选了音乐互动剧《红孩子》、少儿京剧《金鱼和渔夫》、儿童音乐剧《泡泡魔法秀》、黑光剧《太空变奏曲》以及系列童话剧《彩虹猪,向前冲》和《彩虹猪·梦幻魔方》,在安徒生剧场、北演东图剧场、东方先锋剧场等地上演,平均票价100元。此外,活动特邀了一部反映下岗工人家庭孩子奋斗历程的成人话剧《草的儿子》加盟,并将向社区居民赠送1200余张该剧演出票。

  夏令营还将自7月15日起,邀请这些儿童剧的演员、导演、制作人员到东四九条小学等东城区学校、社区和公园,举办戏剧专题讲座和互动演出。(记者李洋)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