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奇隆马雅舒离婚? 双方经纪人同时否认(图)

2009年07月09日09: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北新闻网
吴奇隆、马雅舒夫妇
吴奇隆、马雅舒夫妇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有消息说吴奇隆与马雅舒已在昆明签字离婚,而且吴奇隆为恢复自由身在经济上付出相当高的代价。但日前双方的经纪人都同样否认传闻。

  吴奇隆与马雅舒婚后聚少离多,有传二人感情生变,近日还有消息说他们已在昆明签字离婚,吴奇隆将名下其中六栋房子转到妻子名下,又外加一百万元人民币的赡养费。不过双方经纪人同样予以否认,吴奇隆的经纪人说:“艺人私事公司向来不过问,不过这是没有的事,公司不想作回应。

”而马雅舒方面也通过经纪人表示:“随便怎么传吧,我们无所谓。”

  吴奇隆曾表示婚后一年都见不到妻子五次,年初马雅舒在北京拍戏时,也不见老公前往探班,加上二人一直对感情事三缄其口,故外界盛传二人早已闹婚变。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