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一之吻》周五开播 耿乐成为“抢手”对象

2009年07月09日09: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一一》之吻剧照
《一一》之吻剧照


  著名作家万方根据其同名小说改编的都市情感剧《一一之吻》将于本周无登陆北京台文艺频道。一向有着型男著称的耿乐在剧中化身“都市精英男”,成为赵子琪、何琳的争强对象,和她们联袂演绎了一场都市情感大戏。 

  郭先与赵子琪饰演的姚一是青梅竹马的‘铁哥们’,姚一对郭先有着朦胧的爱情,有什么事都会向郭先倾诉,而何琳饰演的杨一是姚一的闺中密友,经介绍认识后郭先与杨一擦出爱情火花,郭先成为两个女孩儿抢夺的对象。

“作为一个晚熟的男孩子,郭先并不清楚自己到底喜欢哪个一一,他必须经过这些痛苦和喜悦才能成长。”耿乐如此评价自己饰演的男主角。 

  前几日,耿乐主演的《保卫延安》央视热播,《生于1949》也完美杀青。耿乐的表演得到了业内人士和观众的一致认可和好评。《一一之吻》是耿乐的又一部青春都市力作,复杂关系中的真实表现使耿乐这个平淡亲切的型男王子一步步走进我们的生活,慢慢体会身边真实平和的日子。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