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萧蔷回应王祖贤出家传言:她做什么 我都祝福

2009年07月09日09: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作者:常雄飞

  王祖贤已在温哥华削发为尼的消息已迅速传遍全球。昨(8)日,齐秦接受采访时惊讶地说:“她早就皈依啦,但应该不是出家。”而王祖贤的母亲得知媒体的报道后,还未与女儿联系上,“小贤是在家修行,报道未经小贤本人证实都是谣传。”

  齐秦表示:“她(王祖贤)早就皈依了,但应该不是出家。”不过,王祖贤昨日一直没接齐秦的电话,齐秦再打电话给在安徽的王祖贤四叔,而四叔也对此并不知情。王祖贤的妈妈通过友人芳如表示,她一星期前和王祖贤通电话时,对方还好得很,不过昨日试图打电话给王祖贤,却至今尚未联系上。据媒体报道,齐秦和萧蔷的恋情成了间接导致王祖贤出家的推手,萧蔷昨日笑说:“有时传言不知真假,不过她(王祖贤)做什么决定,我都祝福。”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