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人心计》横店开拍 林心如再度携手苏有朋

2009年07月09日09: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林心如将与苏有朋再度合作
林心如将与苏有朋再度合作

  中新网横店7月8日电(记者 柴燕菲 通讯员 横影)记者从浙江横店影视产业实验区获悉,古装女人大戏《汉宫之美人心计》近日在横店影视城正式开拍,此前一直悬而未定的男女主角终于尘埃落定――林心如再度携手苏有朋演绎宫廷情感纠葛。

  据了解,《汉宫之美人心计》以窦漪房的一生为纵线,讲述她从清纯少女到天朝“国母”的传奇一生,展现2000多年前风姿妖娆的汉室后宫以及那些幔帐幕帘之后的美人斗智。林心如在剧中饰演成年版女一号“窦漪房”。这是林心如演完港版《鹿鼎记》(黄晓明陈小春梁朝伟版) 后,再次出演宫廷戏。她表示,8年后再“入宫”自己觉得成熟了很多。同时她透露,与章子怡合作了《非常完美》以后,她也希望转型当制作人,再创自己事业上的高峰。林心如希望演完这部戏,大家都可以改口:“不要再叫我紫薇格格了,请把紫薇忘记掉,叫我窦皇后吧。”

  据剧组人员透露,虽然是刚刚进组,但林心如却很少与导演沟通。在片场,也很少见到她笑,“比较独来独往,除了偶尔和导演说几句,她基本上不和其他人聊天。”

  据悉,林心如曾经因为拍摄条件差,放弃了好几部大戏。“她进《汉宫之美人心计》很大一个原因,就是不用晒太阳,拍的基本是室内戏,虽然是在夏天拍戏,但剧组都做好了降温措施,总比在外面晒太阳强多了。”该剧组人员说。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