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萧淑慎自称半死不活沉迷在线麻将一周玩掉10万

2009年07月09日09: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萧淑慎沉迷在线麻将
萧淑慎沉迷在线麻将

  人民网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萧淑慎过去是“话题女王”,如今状况也没转好。因惹出太多是非,她说不想害人,所以不出门、不接电话、不睡觉、不吃饭,整天关在家玩在线麻将,一周曾玩掉10万元。生活孤僻又自闭,事业倒了,感情也没兴趣,自嘲要找男友不如找医生,“我半死不活的,不要再害人了啦。”

  萧淑慎先前拍新戏《木兰花》,她状况多,常迟到,她说睡过头才延误。当时她忽胖忽瘦,画面不连戏,如今戏拍完,她又足不出户,天天靠在线麻将消磨,常玩到不睡,要不就是嗜睡,亲近她的舅妈,曾在她恍惚时喂她吃饭,“我得了"生人勿近"病,选择在自己的世界。

  萧淑慎知道大家都在看她笑话,尽管形象千疮百孔,她却没打算退出演艺圈,因她记着爸爸在她出道后,曾对别人说:“我女儿不是当太妹,不是米虫,她终于有工作了。”为了老爸,她还是有工作就做。

  因吸毒案,萧淑慎被判服义务劳务140小时,每周必须到创世基金会服劳务,但因多次晃点,又加深批评。她“以死保证”不再碰毒:“我每两周要向地检署报到、验尿,再碰(毒),我想死比较快。”但她目前需靠胃药、抗忧郁等药物度日。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