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祖贤出家照模糊不清 爆料者口碑不佳(图)

2009年07月09日09: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9日电 王祖贤真的削发出家的消息从昨天开始不胫而走,有网友在网络上上传了疑似王祖贤穿袈裟的照片,但模糊难辨,而根据香港《成报》的报导发现,标题以“传”王祖贤看破红尘,无法百分百证实消息可靠,加上撰文的作者杜惠东,一直是港媒众所皆知的“纸上爆料者”,很多消息都是“据传”。

网友爆料的“王祖贤出家照”


  “今日新闻”消息,照片里的女出家人,被网友绘声绘影的说她是疑似剃度后的王祖贤,但照片实在太模糊,这名光头女出家人穿着袈裟、身材微胖,真的是王祖贤吗?连王祖贤的干爹傅达仁也分辨不出来。

  王祖贤干爹傅达仁表示,“这个实在看不出来,她(王祖贤)爸爸从现在打电话跟她联络,联络不上,不能确定,但是她不管走哪条路,总希望她安安稳稳过日子”。

  傅达仁秀出几年前儿子结婚时,王祖贤献唱的照片;还有傅达仁与王祖贤父亲年轻的合照,王祖贤是否出家,连家人也不清楚,到底这个消息是怎么传出来?

  连结香港《成报》网站,标题写着“王祖贤传看破红尘 剃发为尼”,港媒以“传”字为标题,引人好奇;加上专栏的撰文者杜惠东虽然担任香港报纸的专栏作家,但也是有名的“纸上爆料者”,杜惠东爆料的内容也不分老中青。

  杜惠东曾爆周星驰跟朱茵分手后,为求朱茵回头,周星驰饭店堵人;也曾爆邓丽君跟女导演有“断背情”;甚至指功夫巨星李小龙的死因,是天天喝“生牛肉香蕉汁”造成。

  虽然爆料一出都会引起轩然大波,但看在其它港媒眼里,杜惠东的爆料都是“据传”居多,杜惠东这次爆料王祖贤传出家,可信度存疑。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