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峰赞钟嘉欣最合适做老婆 谢安琪只能做大姐

2009年07月09日09: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林峰赞钟嘉欣最合适做老婆
林峰赞钟嘉欣最合适做老婆

  刚于红馆举行处男个唱的林峰,继续马不停蹄工作,透露计划出国语专辑。昨日林峰接受媒体访问,分别从谢安琪(Kay)、杨怡与绯闻女友钟嘉欣(Linda)作配对姐姐、妹妹和老婆人选,林峰大赞谢安琪识照顾人,首选对方为姐姐,至于“老婆”,林峰就笑言顺应主持人查小欣心意,不避嫌选择钟嘉欣,他说:“煮东西我就不知道,但钟嘉欣感觉好体贴,可能是她的声音问题,好舒服,小鸟依人的感觉!”他又指钟嘉欣是大男孩:“不要被她的声音所骗到。

”提到钟嘉欣未有现身其个唱,林峰说一早就知:“她要开剧,(叫她不要来?)没有!”

  出身名门的林峰表示入行后心理压力也随之增加,他说:“不能差!”又指父亲希望他承继父业,不排除日后可能从商,他说:“弟弟一早说不入行,又喜欢做生意,现在交给弟弟打理,自己都有想过做生意,始终是长子嫡孙。”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