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奇隆近百万身家换自由 粉丝祝其“单身快乐”

2009年07月09日09: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

吴奇隆马雅舒曾经爱到死去活来
吴奇隆马雅舒曾经爱到死去活来

吴奇隆马雅舒昔日温存
吴奇隆马雅舒昔日温存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自由时报》报道,2006年年底结婚的吴奇隆和马雅舒因长时间聚少离多、感情生变,数月前两人已在昆明办签字离婚。昨日,搜狐娱乐就此致电吴奇隆经纪公司,其表示吴奇隆正在新疆拍戏,而艺人的私事公司从不过问,也不会回应。随后从一些相关人士处探知,两人虽都没有正面承认,但从他们避重就轻的态度上看,离婚已成定局。而吴奇隆的粉丝更是早从细节中见端倪,并祝福吴奇隆单身后更幸福。

  吴奇隆近百万身家换自由

  吴奇隆在来内地拍摄《萧十一郎》时结识了当时名不见经传的云南姑娘马雅舒,并双双传出恋情。2006年12月,两人正式结为夫妻,受到两岸三地粉丝的祝福。婚后,马雅舒也因“吴奇隆的妻子”而被更多观众知晓,并签给了台湾经纪人阮虔芷,演艺事业更上一层楼。

  但也因两人各自忙于工作,聚少离多,早前就曾被传婚姻亮起红灯。近日更有消息指出,数月前吴奇隆已和马雅舒已悄悄回到昆明签字离婚,为恢复单身,吴奇隆还将自己名下八栋房产里的六栋过户给马雅舒,外加一百万人民币赡养费。

  经纪公司谨慎回应

  昨日中午,搜狐娱乐就此致电吴奇隆的经纪公司,其小心谨慎地表示,“吴奇隆正在新疆拍戏,那边手机讯号不太好,经常联系不上。对于是否已与马雅舒离婚,他们称,“这是艺人的私事,公司从不过问,也不代为回应。”

  当搜狐娱乐试图向马雅舒台湾经纪人阮虔芷求证时,她的手机却一直处在无法接通状态。但据《自由时报》报道,阮姐对于二人的离婚传闻非常坚决的否认,并表示“不可能,我也没有听说,他们不至于离婚都不让我知道吧。”

   相关人士闪烁其词

  由于马雅舒原籍云南,因此二人当年是在昆明注册结婚,所以此番两人便悄悄回到昆明办妥离婚手续。因此,搜狐娱乐又致电昆明市民政局,但对方拒绝接受采访。随后,辗转从某媒体了解到,民政局曾有工作人员隐晦的透露,婚姻登记是各人隐私,如果说多了怕两人找他们打官司。

  对此,搜狐娱乐又在昨晚从圈中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资深人士处了解到,“吴奇隆和马雅舒婚姻年前就出现了问题,早就在协议离婚,但因为财产的分配问题迟迟没有达成协议,现在被台媒爆出来,估计八九不离十。”

  查找过往新闻,上个月就曾传初二人情变,吴奇隆恋上他人的新闻,但当时正值吴奇隆电影《车票》的宣传期,所以被媒体看做炒作。当有云南媒体曾经爆出有圈内人表示,“吴奇隆和马雅舒早就出问题了,没在一起好久了,你们云南的媒体近一年都没看到吴奇隆回昆明吧?以前他不常去吗?其实两人婚变的主因是马雅舒,她有好几个男朋友,跟他们公司的一个男星也有些暧昧,吴奇隆是受不了她的花心才离开的。”

  资深粉丝早见端倪

  吴奇隆出道二十余年,小虎队时期曾经风靡万千少女,粉丝无数。当年与马雅舒结婚时,就有无数粉丝千里邮礼物、送祝福,更表示只要偶像幸福就好。此次离婚说法传出后,不少粉丝表示早已从二人的博客及生活点滴中发现倪端。

  有资深粉丝表示,二人离婚的消息可能是真的,推测原因有三。首先,吴奇隆是非常顾家的一个人,经常把家人挂在嘴边,但马雅舒今年一心打造自己的演艺事业,与吴长期分居,两年仅见五次面。但以往无论马在那里拍戏,只要吴有时间都会千里探班。可今年初马在北京拍戏,吴奇隆却从未探过班,更多的则是多次独自返台陪母亲。其次,马雅舒如今逐渐水涨船高,一反当年拿吴奇隆高调秀恩爱时的模样,媒体提到吴奇隆就黑脸,只强调工作,虽然她现在的苦情戏不少都是吴奇隆搭桥引线帮她接的,但她却似乎根本不想和吴扯上任何关系。第三,结婚三年来,马雅舒一心扑工作上,使得年近四十的吴奇隆,面对媒体催“造人”表现得很无奈,说的最多的话就是,“我也想,但光我急也没用。”

  面对可能恢复单身生活的吴奇隆,粉丝们纷纷拍手称好,并送上祝福,希望他能找到更好的人。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