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爱你,菲利浦-莫里斯》吉姆-凯瑞扮GAY

2009年07月09日09: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我爱你,菲利浦-莫里斯》海报
《我爱你,菲利浦-莫里斯》海报

  搜狐娱乐讯 在今年年初圣丹斯国际电影节上率先亮相的GAY型喜剧《我爱你,菲利浦-莫里斯》(I love you Phillip Morris),近日曝光了最新海报。男主角吉姆-凯瑞以罕见的背头发型出现在海报上,与片中那个恋上另一个男人的男主人公气质吻合。本片里的凯瑞和伊万-麦克格雷格激情“出柜”,是继西恩-潘和詹姆斯-弗朗哥在《米尔克》里贡献超尺度表演之后,又一次男男相扣的深度合作。影片将在9月9日率先在法国公映。

  《我爱你,菲利浦-莫里斯》由《圣诞坏公公》的编剧格伦-费卡拉与约翰-瑞奎联手操刀,费卡拉还担当导演。故事的蓝本缘自史蒂芬-拉塞尔的真实遭遇改编。吉姆-凯瑞扮演的拉塞尔是个孩子的父亲,因为误入歧途而锒铛入狱。最要命的是,在他“入住”加州监狱后不久,便无怨无悔地爱上了由迈克格雷格扮演的狱友菲利浦-莫里斯,从此一发不可收拾。深知对方心意的莫里斯并没有立即点破,而是利用这层似有似无的“超友谊”关系,共谋越狱计划:不是用钢笔破坏监狱设施,就是声称自己患上了爱滋,但几经折腾均没有收到任何效果,最后不得不端出绝招……莫里斯最终越狱成功,可拉塞尔却逃跑未遂,被判144年徒刑。

  《我爱你,菲利浦-莫里斯》在今年圣丹斯电影节首映后引起热议,美国影评人普遍表示,难以描述这部影片究竟给人带来的是什么感觉,但全片的爆笑点比较密集,与一般的GAY片格调完全不同。前年在《灵数23》中自毁形象的吉姆-凯瑞,今年连演了《好好先生》和这部《我爱你,菲利浦-莫里斯》,总算回到了喜剧老路。该片之后由参加了戛纳国际电影节的展映,对影片的国际发行带来了诸多有利条件。目前,该片的北美发行权也已经被卖出,影片将在2010年2月5日进行小规模放映,2月12日进行扩大放映。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