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玩偶特工》慢工出细活 第二季推迟一周播出

2009年07月09日08: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希望《玩偶特工》第二季能够有出色表现
希望《玩偶特工》第二季能够有出色表现

  搜狐娱乐讯 FOX电视台的科幻剧《玩偶特工》(Dollhouse),在第一季播出时并没有获得预期的轰动效应,甚至还一度处于被砍的危险边缘。为了能够在第二季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该剧的主创Joss Whedon将亲自上阵,自编自导第二季的首播集。只不过这样一来,观众就要多等一个星期才能看到这部戏了。

  原本计划在9月18日周五晚开播第二季的《玩偶特工》,现在要推迟到9月25日。这样安排的目的是为了能够给主创Joss足够的时间来精心拍摄第二季。

FOX电视台今年秋季档的新戏《欢乐合唱团》(Glee),将占用《玩偶特工》的原定播出时间,重播该剧的第一集。不过这一集与暑期时该剧提前播出的试播集是完全不同的,因此喜欢该剧的观众一定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