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过度投入获刘青云鼓励 阎清做演员不当明星(图)

2009年07月09日08: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骤眼看来现在的阎清和初出道的柏芝十分相似。
骤眼看来现在的阎清和初出道的柏芝十分相似。

    单看戏名,以为是鬼片,详细了解下,原来是一部讲述思念亲情的电影。“电影是以正面的角度讲述人生,导演用一种方法去表达亲人虽然离世,但其实是一直存在的。我本身信人死后,是在另一个世界去看著亲人,那是一份思念,一种情意节。”

    这次与青云有很多对手戏,那这位影坛新贵有否在影帝身上偷师成功呢?“青云人很好,很多时很迁就我,尽量带我入戏,发挥到最好。记得有场戏,讲妈妈及弟弟去世,我不断嚎哭,导演叫cut后,我还是未能抽离,整个人情绪很低落,坐在化妆间不发一言,青云见状主动到我身边鼓励我。另外一场戏,讲我要在房中奔跑,然后躲进床下,青云示范了四次给我看,导演也示范了两次,可惜到我正式拍摄时,也NG了好几次,手脚不单撞瘀了,最后也辜负了他们的教导。”

  做演员不当明星

    在青云身上,阎清看到了一个演员应有的专业,更视他为工作目标。“我的目标是做一个演员,在我心中,演员和明星的分别是演员工作时工作,像青云不会太高调。但做明星很多时都需要有高调的曝光,两者畀我选择,我宁愿做前者。拍完这部戏后,我觉得开窍了,将来拍戏要做任何角色,我都会尽量去做,那是一种体验。”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