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小春四十二岁生日收祝福 向友人请教添丁秘方

2009年07月09日08: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陈小春切开“生日乳猪”
陈小春切开“生日乳猪”

陈小春笑言自己只有24岁
陈小春笑言自己只有24岁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昨天是陈小春昨日四十二岁生日,赶戏的他以为无人记得,其实片中拍档方中信、曾国祥和C君等秘密为他准备神秘生日会,更以乳猪代替生日蛋糕,其后陈小春借故向方中信请教生孩子秘方,暗示希望结婚生孩子。

  近日忙与老友郑伊健拍蛊惑片《飞砂风中转》的陈小春,前晚如常到片场开工,以为无人记得自己生日,于是扁着嘴坐在一边等化妆,工作人员更骗他台上的乳猪是道具。

  出招扮24岁

  到开机时,方中信、蓝奕邦、农夫的C君及于戏中扮演“少年小春”的曾国祥,齐声高唱生日歌,这时陈小春才发现被作弄。他笑着地说:“是谁那么有心思?真感谢了!”不过他看见乳猪头上插了代表他岁数的“42”数字洋烛时,即悄悄地调换成“24”,还风骚地告诉曾国祥自己今年二十四岁,非常搞笑。

  好友郑伊健身在日本工作未能出席,陈小春透露对方已越洋来电祝贺,日内郑伊健会与他吃饭补祝。导演庄文强也对陈小春疼爱有加,不但让他提早收工会女友,还特别安排文戏,不用他在生日时打打杀杀。

  愿望世界和平

  问陈小春有什么生日愿望?他说:“身体健康,世界和平!不是行货,现在世界真是好混乱!吓到年轻人可,不是吸毒就是打劫,好担心!(何时结婚生孩子?)我有计划,不要那么八卦啦!”话虽如此,其后他借意问方中信生孩子秘方,又问对方如何哄得女友生宝宝,似乎暗示希望成家立室、开枝散叶。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