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包小柏回应加盟“唱响”食言一说 袁惟仁力挺

2009年07月09日08: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包小柏在快女20强直播中途愤然离席宣布退出评审团,此举一石激起千层浪,成为观众和媒体近期热议的焦点。随即包小柏在台北召开记者会,宣布短期内将不再担任任何比赛的评审,并将后续事宜全权委托给所在的经纪公司当然娱乐,自己将不再对此事发表看法。前不久,有媒体指包小柏又去江苏卫视担任音乐指导老师,有“食言”一说,对此,好友袁惟仁以专业的评审角度出言力挺包小柏。

  日前,包小柏加盟江苏卫视《绝对唱响》担任音乐指导老师被指食言。

“唱响”负责人出面表示,包小柏作为优秀的音乐制作人,对音乐、艺人包装、选手把握等方面具有极其专业的眼光,同时也是一个有高度原则性的音乐人,选择包小柏的目的是因为他是一位最专业、最公正、最敬业、最有原则的音乐人。这一点跟节目原则也是最契合的。当然娱乐表示,包小柏加盟“唱响”虽然又与“选秀”沾边,但并非食言。因为他将以音乐顾问的身份出现对选手进行专业的知道,而并非担任节目评委,对选手的生杀去留并无决策大权。

  就包小柏之前退出“快女”一事,当然娱乐音乐制作人袁惟仁出言力挺同门。袁惟仁说:“评审对于选秀节目来说只是冰山一角,而包小柏事件凸显出的是评审与主办方之间的磨合问题。如果这件事不发生,很多关于评审与主办方之间的磨合问题也不会浮出水面。包小柏作为资深的音乐人,非常希望零负担的出任评审,评审是单纯的为选手着想,为音乐质量把关。包小柏的表现或许激烈了一些,但节目的主办单位既然请了他做评审,就应当尊重评审意见,这是选秀不可或缺的重要条件。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