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戈组合”助灾后重建 9月“唱响”四川

2009年07月09日08: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杨杰 王萌

  中新网成都7月8日电 世界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多明戈与中国著名歌唱家宋祖英将于9月22日再度联手,在四川体育馆“成都红馆”的演唱会上,用震撼世人的天籁之音向世人宣示“四川依然美丽”,抚慰灾区人民的心灵,为四川灾后重建助威。

  成都演艺集团总经理业丹8日下午在此间举行的“多明戈-宋祖英世纪之约演唱会”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了有关情况。

  去年北京奥运会闭幕式上,多明戈与宋祖英以一曲经典的《爱的火焰》震撼了世人。今年6月30日,两人在郎朗的伴奏下合唱了四川民歌《康定情歌》,鸟巢全场观众为之沸腾。北京奥运会结束后,中国演出业界在获悉多明戈有意向在2009年安排一次访华演唱会时,国内7座城市13家公司纷纷派代表竞夺演唱会举办权。多明戈先生在了解到灾后四川的情况后,充满爱心地表示:“我要到四川来,我该来!”最终,演唱会举办权花落成都。

  业丹在新闻发布会上动情地说:“多明戈希望他的歌声能为灾后重建鼓劲;同时该演唱会也向全世界发出‘成都充满活力,成都更加美丽’的声音,让全世界了解成都‘感恩的心’。”

  记者了解到,多明戈对在成都演唱会十分期待。届时多明戈将提前到成都,并特别选取四川民歌进行反复排练,充分照顾四川观众的欣赏品味,将最好的效果呈现给成都的观众。同时,作为多明戈“御用指挥”的世界著名歌剧指挥家尤金-科恩,届时将有望与多明戈一起出现在成都音乐会现场。

  据介绍,成都演艺集团将从即日起向全球乐队发出与多明戈同台的“英雄帖”。主办方为本次演唱会投入的音效及舞美灯光系统设备价值将超过三千万元,以确保最好的呈现效果,让宛若天籁的世界最高音响彻成都上空。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